互联网常识有哪些?( 七 )


57、CTR 。点击率
Click-Through Rate 。人们看到你的广告并且点击广告的比率 。比方说 。你的广告曝光了1000次 。但看到广告并且点进去的人只有5个 。那么点击率就是(5÷1000)×100%=0.5%
58、CVR 。广告转换率
Conversion Rate 。人们点击广告以后转换(成交)的次数 。假设有20个人点击你的广告 。但只有一个人购买你的商品或服务 。那么你的广告转换率就是(1÷20)×100%=5%
59、百度凤巢
百度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60、淘宝直通车
淘宝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61、钻石展位
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 。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 。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 。获取巨大流量 。
62、Campaign 。广告活动
广告活动指在某一特定市场上 。为实现某一重大目标 。所集中进行的大规模的广告活动 。
广告主在一段明确的期间里(如一年) 。推出一系列拥有共同主题或讯息的广告 。以期建立广告讯息的累积效果 。塑造品牌与企业一致的形象 。并给予目标受众持续而深刻的刺激与冲击 。
63 。Media Plan。媒介计划
媒介计划一般包括市场营销、广告投放以及媒介目标 。相关的媒介策略通常在其基础上制定 。
64、Banner 。横幅广告
网站页面的横幅广告 。也可以作为游行活动时用的旗帜 。还可以是报纸杂志上的大标题 。
Banner主要体现中心意旨 。形象鲜明表达最主要的情感思想或宣传中心 。不仅要告诉用户你在做什么 。还要给用户一个条目链接 。
65、Buttons。按钮
网站上一小块形似按钮的可点击区域 。往往采用动画形式 。并连接到广告主的网站 。
66、Pop-up Ad 。弹出式广告
在用户浏览网页或打开新网页时弹出的短暂的广告 。在已经显示内容的页面上出现的具有独立广告内容的窗口 。
67、Skyscraper。擎天柱广告
一种又高又窄的网络广告格式 。通常位于网页左右两侧的狭窄空间 。
68、Rich Media 。富媒体
具有动画、声音、视频或交互性的信息传播方法 。广告可以动起来或者和人互动 。
富媒体可应用于各种网络服务中 。如网站设计、电子邮件、BANNER、 BUTTON、弹出式广告、插播式广告等 。
富媒体本身并不是信息 。富媒体可以加强信息 。当信息更准确的定向时 。广告主会拥有更好的结果 。
69、社会化媒体营销
基于微博、微信、QQ等社交媒体 。来进行推销并创造业务机会和销售的行为 。
70、场景化营销
同样的东西 。在不同的场景里 。其实代表的意义不同 。
比如 。当唯品会促销女包时 。如果销售专题是“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个的链条包” 。就会发现当天链条包的浏览点击率明显比仅仅说“链条包低价折扣”时高三倍 。这就是场景化在营销中的应用 。
对「场景」这个词来做解释的话 。其实就是什么「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出于什么「目的」做了「什么事」 。
人、时间、地方、目的和要做的事这些元素组成了一个具体的画面 。而这个画面就是场景 。也是在设计产品或验证产品可用性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
71、病毒式营销
通过用户的社会人际网络 。使信息像病毒一样传播和扩散 。利用快速复制的方式传向数以千计、数以百万计的受众 。
“ 让大家告诉大家” 。通过别人为你宣传 。实现“营销杠杆”的作用 。
72、饥饿营销
商品提供者有意调低产量 。以期达到调控供求关系、制造供不应求“假象”、维持商品较高售价和利润率 。也达到维护品牌形象、提高产品附加值的目的 。
“饥饿营销”是把双刃剑 。苹果公司的“可控泄漏”战略为其赢得了全球市场 。而小米手机却也因过分的“饥饿”让用户失去了耐心 。
73、植入式广告
在电影或电视剧或者其它场景插入相关的广告 。如变形金刚 。非诚勿扰等 。
74、PR推广
软文推广 。包含传统媒体、自媒体等文章发布 。
75、八秒法则
主要原理为:打开速度对访问意愿具有较大的影响 。
如果能在 3 秒内打开 。则访客的体验是良好的;如果超过 5 秒 。则访客将产生焦虑和烦躁的情绪;8秒是多数访客忍耐的临界点 。如果着陆页在8秒内没有完全打开 。多数访客将直接关闭该网页(从而造成访客流失) 。
76、3B原则
此原则是由广告大师大卫·奥格威从创意入手提出的 。beauty——美女、beast——动物、baby—— 婴儿 。通称“3B”原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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