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坑产是什么原因 电商坑产是什么,电商坑产是什么意思

坑产是什么意思
坑输出 。即用户的产品在某个品类下的成交额(产品单价x销量=成交额=产量)(品类是用户搜索的关键词,搜索后会出现该产品的展位,方形图文展位是用户产品的“坑”(品类是用户的坑,比如淘宝上的女装) 。比如一天的坑产量=单价x当天销售数量x1天 。数据膨胀决定了坑产出的三个因素: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 。只有这三个因素才能影响用户的坑产出 。一直以来,刷单可以增加宝宝的体重 。核心点不仅是提高销量,还要提高转化率,从而提高坑产量 。去年很多卖家大单,就是提高客单价 。所以有人会想到刷点击,但是用户刷点击的时候,点击率确实增加了,但是转化率降低了,所以单刷点击率是无效的,除非他们点击转化一起刷 。如果一个词的搜索热度很高,但是用户还没来标题,那是因为“用户”这个词太低了,不是用户的准确关键词 。用户必须考虑更换更符合用户宝贝的关键词 。
淘宝坑产是什么意思
坑产量就是坑产出,意思是某个商家的商品在某个品类的营业额 。比如消费者搜索一些关键词,淘宝综合排序显示的每个豆腐块的摊位都是坑(直通车摊位除外) 。影响排名的因素中,最重要的是这个展位的交易量 。简单来说,淘宝给一个商家一个坑位,商家给他多少交易金额 。这被称为坑位输出,或简称为坑产量 。展开信息如果商家想让宝贝快速获得排名,需要统计同行的坑产量,最近30天的坑产量,分析与同行的差距,重点观察前三页的宝贝坑产量 。在观察某个关键词下同行宝宝的坑产时,需要选择关键词 。一开始很难不推广大话的坑产 。这时候找一些竞争少的长尾词,然后算一下坑产量,这样更容易得到这个长尾词的排名 。搜索优化教程基本都会提到UV值、坑输出、点击率、收藏率、购买率、转化率等 。这些都是影响你综合排名的排名 。来源:百度百科-坑产
淘宝里坑产是什么意思
坑的是营业额,是店铺的总营业额 。也就是说,如果第一个仓位一天成交一万,他的坑收益率就是一万 。坑算法:关键词输出值=全网搜索指数*转化率 。通过这些数据,可以得出整个关键词坑的产出值 。结算公式如下:首页综合排名单量=计算出的首页单量* 15天的顺序 。延伸信息:一个店铺总共卖了多少,只有店主知道,只能看到一个月内收到的评价数 。而且,这和销量是不一样的 。卖家和买家都没有在评价期内做出评价,也就是说,如果双方都没有对某笔交易做出评价,那么这个评价就是无效的,不会被展示 。如果一个买家一个月在同一家店铺交易超过6次,只能显示6条评论,其他都不会打分 。如果一个买家在一个月内重复购买相同的关联产品,只会得到一个评论的分数 。

电商坑产是什么原因 电商坑产是什么,电商坑产是什么意思

文章插图
拼多多坑产是什么?
坑就是坑输出 。即某个商品在某个品类下的成交额(产品单价x销售数量=成交额=产量)(品类是搜索的关键词,搜索后会出现该商品的展位,方形图文展位就是你的商品的“坑”)(品类就是坑位,比如淘宝上的女装) 。搜索大致分为两派,一派是人气,一派是坑产量 。人气是建立在七天螺旋上的,这样同比和环比都比竞争对手好 。前三天比速度快,第二周以后开始比坑产 。数据膨胀决定了坑产出的三个因素: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 。只有这三个因素能影响坑产量 。一直以来,刷榜可以增加淘宝店铺的权重 。核心点不仅是提高销量,还要提高转化率,从而助推坑产量 。去年很多卖家大单,就是提高客单价 。相关术语:1 。CTR:点击率;一般在付费推广中广泛使用,偶尔在搜索引擎中评估 。指点击量在单位曝光中所占的比例 。比如一百次曝光有十次点击,点击率就是10% 。2.ROI:一般指电子商务中的投入产出比(投资回报率),简称产量比;比如100元的广告带来了300元的营业额,ROI就是300/100*100%=300% 。一般来说,投资回报率是3 。3.UV产值:每个UV(访客)给推广人带来的营业额;比如在店铺转化率稳定,客单价稳定的情况下,每多100个访客,客单价的营业额可以增加100*转化* 。来源:百度百科-坑产
拼多多坑产是什么意思?
【电商坑产是什么原因 电商坑产是什么,电商坑产是什么意思】拼多多是一家有美国背景的外资企业 。其大股东与极兔快递是同一位马来西亚商人 。这是美国式的 。为了对得起美国股东和马来西亚股东,坑中国人是拼多多的目标 。只要你在品多多开过店,你就会明白品多多的价格规律 。拼多多的价格不会比淘宝便宜;价格比淘宝低 。只有一种情况,就是不是正品,是山寨 。同款商品:拼多多,拼单价100元包邮=淘宝80元包邮10元拼多多服务佣金10元 。拼多多无运费,100元包邮=淘宝80元包邮 。你愿意花100元买同品牌同质量的同款商品吗?还是80元?此外,品多多还有很多隐形扣款,品多多运费险由卖家投保,保额为商品金额的10% 。运输险投资最终还是要买家买单,所以拼多多和淘宝上的同款不会比淘宝便宜 。淘宝的运费险保额是0.3-1个0.8元 。品多多运费险保额1.5元-9元,与淘宝同品牌同质量 。如果价格比淘宝低,商家就亏了 。除非你不卖和淘宝一样的品牌和质量,只卖一样款式的仿品,价格才会比淘宝低 。拼多多和淘宝就像实体店的摊位和小店的关系 。众所周知,地摊上假货很多,但正品也不在少数,正品的价格会比店铺贵 。品多多也是这种情况 。假货多,正品少,所以正品会比淘宝贵,假货会比淘宝便宜,所以在拼多多买假货就够了 。(拼多多是上海的,淘宝是浙江的,上海的房价比浙江高,会增加平台的管理成本,需要消费者买单 。)上传同样的图片 。到底是淘宝比淘宝便宜,还是拼多多比淘宝便宜 。说实话 。同样的款式,同样的品牌,在淘宝卖20元,在拼多多卖23.5元 。同品牌甜面酱,Taobao.com 6斤卖45.24元,品多多Taobao.com卖57.9元,奥克斯空调1.5块 。拆解后售价1329元(另外30元可优惠1000元) 。品多多实际赔付1299元,奥克斯空调1.5件,补贴100亿元 。补贴后的价格是1799元 。这就是两个平台的区别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