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5(神秘国度》电影精讲)
1. London terminal is compromised.
伦敦终端机被破坏了。
2. Let's cut the bull.
少跟我胡说八道。
3. Leveling an accusation actually.
事实上提出了指控。
4. Tell me what you make of them.
告诉我你看出了什么。
5. He's taken up scrap booking?
他开始对拼贴感兴趣了?
6. Ethan Hunt is still out there in the field, and I'm stuck here answering for it.
伊森?亨特在外面逍遥自在,我却被困在这里为他的所作所为负责。
7. Benji, we are trying to keep a low profile.
班吉,我们正努力保持低调。
8. I went through the motion, that's not the same thing.
我只是走过场,这不是一回事。
9. You thought you put him in the hospital, take him out of harm's way.
你以为你把他送进医院,就能让他脱离险境。
10. Finding Hunt is no longer our pet project.
找到亨特已经不再是我们的宠物计划。
11. Things...got a little out of hand.
情况已经有点失控。
12. And in every instance, you did so on you own volition.
每一次你都是按自己的意志去做的。
13. You sent me to do a job. I did it. Now, you bring me in.
你派我去完成一项任务。我完成了。现在,你让我归队。
14. I'm of it.
我敢肯定。
15. Desperate times, desperate measures, sir.
先生,非常时期要用非常手段。
文章图片
精彩推荐:
广州英孚教育价格http://www.douban.com/note/521493150/
深圳必克英语学费http://www.douban.com/note/521491298/
【《碟中谍5(神秘国度》电影精讲)】深圳必克英语效果怎么样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80612018/
推荐阅读
- 《救赎》第三回|《救赎》第三回 成分
- 1队1组徐洋|1队1组徐洋 11/30
- JUC并发编程|《JUC并发编程 - 高级篇》06 - 共享模型之不可变(不可变类的设计 | 不可变类的使用 | 享元模式)
- 出版|Richard M. Stallman 给《自由开源软件本地化》写的前言
- 投稿|对话《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郭宏超:媒体环境发生巨变,财经内容从业者该如何应对?
- 《残影断魂劫》第三十六章(9)
- 影视|《独行月球》带不活电影院
- 《女孩情商书一一赞美是人际交往中最动听的音符》读书笔记
- 昨日重现
- 再读《失落的优雅》